我校举行“百人百场报告会进高校”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17 浏览量:

16日下午,“百人百场报告会进高校”专题宣讲活动在我校博学楼16层报告厅举行。山西省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宇坤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为题,为我校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培康出席报告会,各部门、学院负责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主持。

陈宇坤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他表示,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山西大地落地见效。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系统全面,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思维厚度,对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堂淬炼思想、提高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水平报告会。

会议指出,全校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要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