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疫’样青春,别样精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量: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1日

投票时间:2022年5月21日至2022年5月31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体育学院团委

三、活动对象

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活动主题

(一)以音视频形式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印象深刻的人或事。

(二)以信的形式表达疫情防控形势下学子们是怎样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

五、活动流程

(一)参赛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作品发送至规定邮箱和投票平台。承办方会将作品整理,进行线上投票,21级本科生作品票数超过二十五即授予学分。

(二)比赛信息和评选结果通过活动QQ群公布。

(三)一切活动均以线上形式完成,完成后视频和录音后发到邮箱2062693168@qq.com。信以word形式发到邮箱2741637203@qq.com。发送邮件时应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

六、注意事项

(一)参赛选手应按时参加活动,报名时间包括作品上传时间和到梦空间报名时间,投票开始后,未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的视为弃赛。

(二)音视频作品时长应为2至3分钟。信件形式字数不应少于300字,手写拍照后以word形式发送指定邮箱。

(三)若为视频形式,须露出人像,可以戴口罩,录音吐字要清晰,字迹要工整。

七、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武卓辉:18035712292

李于恒:17795045664

杨慎豪:15315373317

附件:活动QQ群二维码

 活动QQ群二维码.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体育学院团委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