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山西省直乒专委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老年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量:

2022年7月27日至29日,我校组队参加了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山西省属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省直老年体协乒乓球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省直老年乒乓球比赛,获得男子团体比赛老年(50~60岁)组第五名。

此次比赛在太原奥力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来自省直各厅局、大专院校的18个代表队、13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以副校长侯华为领队的我校男子代表队精神振奋,团结协作,顽強拼搏,奋勇争先,在小组赛中连克山西大学代表队、山西工商银行代表队、阳泉第一监狱代表队等,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憾负省检察院代表队,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比赛老年(50~60岁)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科大人踔厉奋发、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文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苗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