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生活 >> 艺术文化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Activity Forecast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 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

分享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近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陆续召开,两次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所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为当代青年建功立业和担当进取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认真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事关共青团工作全局,事关青年长远发展。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近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陆续召开,两次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所描绘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为当代青年建功立业和担当进取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认真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事关共青团工作全局,事关青年长远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特在各级团组织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基层团支部、共青团员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0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三、活动单位

各学院团委、基层团支部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充分发挥基层主观能动性,以团干部领学、交流讨论、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团日活动。

(2)各学院应该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带领团员青年紧密联系学习生活实际,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共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带动青年学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将个人价值理想融入到推进祖国现代化发展的大局中。

(3)各学院及时记录并且汇总活动开展情况,报送一项优秀团支部活动,将活动资料(图片文字等)在11月30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tykjdxtw@163.com。

五、活动展示

将优秀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太原科技大学团委、科大youth等微信公众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