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生活 >> 艺术文化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Activity Forecast

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忆校史,惜今朝,望未来”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浏览:

分享到:

举办太原科技大学“忆校史,惜今朝,望未来”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一、参与对象

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

投稿时间:2022年9月10日—2022年9月23日

评选阶段:2022年9月24日—2022年10月1日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四、活动内容

(一)爱在科大·岁月风华

1.“往事太科”视频征集

可通过浏览学校官网、翻阅相关文献材料、参观校史馆、图书馆等途径了解我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以视频、照片方式聚焦我校办学历史上的重要事件、杰出人物、标志性建筑等相关的历史故事,重点挖掘校史、校训、校歌中的红色教育元素。

视频应在5分钟以内,画质清晰;照片一律为JPG格式且不应超过5张。感悟留言附于Word文档中,字数200字以上。主题明确,立意鲜明,内容真实可靠,有据可查。

2.“老友忆事”视频征集

通过采访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或校友,记录他们眼中母校的形象,讲述他们在科大学习工作生活时发生的印象深刻的人和事,以及对科大未来的祝福等。

视频应保持在3—8分钟,画质及对白(配音)清晰。

(二)爱在科大·青春记忆—“科大,我的家”视频征集

以自己的视角观察母校、表现母校,录制简短视频,捕捉记录同学们在篮球场、操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体育活动中英姿飒爽的瞬间或者记录同学们在自习角、自习室、图书馆中书声琅琅,笃学不倦的勤奋“闪耀”时刻等,记录科大靓丽的风景线,着重表现科大学子对学校生活的热爱,并在视频结尾表达自己在科大生活的体悟。

视频应控制在5分钟内,画质清晰、主题明确。

(三)爱在科大·祝福科大—庆贺科大70周年庆视频征集

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现对科大70周年华诞的祝福,内容要求语言优美精炼,表达莘莘学子对科大真挚的情感。

视频时长保持在1—3分钟,画质及对白(配音)清晰。

五、注意事项

(一)凡参加活动者,应扫描附件二维码进入指定活动QQ群并在规定的时间将自己的作品按要求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中。

1.爱在科大·岁月风华:2993639199@qq.com;

2.爱在科大·青春记忆:1619906117@qq.com;

3.爱在科大·祝福科大:2543665359@qq.com。

(二)21级本科生在到梦空间进行活动报名。报名结束至活动结束前,活动负责人生成活动签到码,活动参与者须进行线上签到。如若出现未签到者、只签到不提交作品(包括报名表)者将被签退。其他年级无需在到梦空间报名。

(三)作品均以压缩包形式提交,压缩包命名为“活动名称+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凡不符参赛作品与活动主题,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立场不正确、引导不良价值观的、以及未按作品要求或作品内容不完全等问题的作品不予参赛评选。

(四)承办方将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初步整理筛选,由校团委负责人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并将获奖作品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七、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八、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杨娇娇 QQ:2924161852电话:18835398556

仲裕晖 QQ:3218469025电话:18862003646

王逸豪 QQ:1163794600电话:13894818013

附件:1.“爱在科大·岁月风华”活动QQ群

 “爱在科大·岁月风华”活动QQ群.docx

2.“爱在科大·青春记忆”活动QQ群

 “爱在科大·青春记忆”活动QQ群.docx

3.“爱在科大·祝福科大”活动QQ群

 “爱在科大·祝福科大”活动QQ群.docx

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二〇二二年九月六日

责任编辑:谷珍丽 王泽江 闫辉萍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