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错峰开学的通知

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浏览:

分享到:

各单位、全体同学: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3号)文件要求,为避免“学生流”与“探亲流”叠加,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错峰开学。现将有关事宜如下:一、开学时间1.学生本科生:省内学生3月2日报到;省外学生3月3日报到。研究生:省内学生3月6日报到;省外学生3月7日报到。本科生上课时间为3月4日...

各单位、全体同学:

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领导组发〔2021〕3号)文件要求,为避免“学生流”与“探亲流”叠加,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错峰开学。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一、开学时间

1.学生

本科生:省内学生3月2日报到;省外学生3月3日报到。

研究生:省内学生3月6日报到;省外学生3月7日报到。

本科生上课时间为3月4日(星期四);研究生上课时间为3月8日(星期一)。

2.教职工

上班时间:3月2日(星期二)。

二、返校要求

1.学生返校安排坚持“五不返”原则,即:当前处于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近14天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暂不返校;近14天内有发热、咳嗽、胸闷、呼吸困难及其他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家在中、高风险区的学生暂缓返校。

2.返校师生在乘坐火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工具返校途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妥善保存旅行票据信息,到校登记相关信息。

3.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返校的师生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须实施14天健康监测。从省外其他低风险地区和省内返校的师生,须持有健康码和开学前14日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码,并持续做好健康监测。所有师生应按时填报“健康天天报”,报到时学校将逐人查验返校前14天的体温监测记录。

特此通知

太原科技大学

2021年2月10日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