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关于我校组织参加三晋工匠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 :2021年11月03日 浏览:

分享到:

各相关学院:我省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三晋工匠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文件将于近期公布。为做好我校参赛选手遴选和备赛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一、报名条件年满16周岁以上教师、职工、学生,不受学历、工作经历限制,均可参加相应项目竞赛。“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已获得省政府“三晋技术能手”称号者(省政府发文通报的人员),首届、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已获得各赛项前三名...

各相关学院:

我省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三晋工匠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文件将于近期公布。为做好我校参赛选手遴选和备赛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年满16周岁以上教师、职工、学生,不受学历、工作经历限制,均可参加相应项目竞赛。

“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获得者,已获得省政府“三晋技术能手”称号者(省政府发文通报的人员),首届、第二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已获得各赛项前三名的教师选手,不再作为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具有本职业或相近职业技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持有效考评员资格证的教师或职工,可由所在单位推荐为裁判员后备人选。每个赛项裁判员后备人选推荐仅限1人,裁判员不得兼任指导教练。

二、组队方式

每个赛项每校(单位)限报参赛选手3人(组),指导教练1人,裁判员后备人选1人(不得兼任指导教练)。省教育厅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参赛选手和指导教练组成山西省教育厅代表队参加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报名选手总数少于5人(组)的,直接组队参赛,超过5人(组)的,由我处商各报名院校确定5人(组)参赛。

三、竞赛项目

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6个大类40个比赛项目(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参照本通知抓紧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请于11月5日前将报名材料(附件2-5)电子版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以“学院+三晋工匠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报名”命名。纸质版材料提交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以《关于举办三晋工匠第三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正式通知为准。

联系人:李忠卫、康鉴 联系电话:18603462511

邮箱:1631333@qq.com

附件:1.竞赛项目

2.参赛队报名汇总表

3.参赛选手报名表

4.后备裁判员推荐信息表

5.参赛选手近三年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情况汇总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