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

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五)

时间 :2022年08月04日 浏览:

分享到: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学校于8月3日进行资格复审,经与考生本人联系专技3潘昊嵩、张浩炜、薛鹏程、成壮和专技4买璐璐等5人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要求,递补专技3王保安、刘阳帆、郝磊等3人及专技4张晓鹤、何婷婷、梁明晶、杜宇婷等4人(并列19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核,刘梦琪等51人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符合进入面试环节的要求。经报请...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学校于8月3日进行资格复审,经与考生本人联系专技3潘昊嵩、张浩炜、薛鹏程、成壮和专技4买璐璐等5人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递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要求,递补专技3王保安、刘阳帆、郝磊等3人及专技4张晓鹤、何婷婷、梁明晶、杜宇婷等4人(并列19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经审核,刘梦琪等51人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符合进入面试环节的要求。

经报请学校公开招聘领导组同意,现将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13日上午8:30(8:00前到场)

2.地点:太原科技大学西校区D楼(笔试所在教学楼)

二、面试总体要求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以试讲为主,提问和答辩为辅。对应聘者的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知识水平、板书、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查。试讲内容为岗位要求的专业核心基础课程知识(不指定统一教材),应聘者应准备2小时的备课教案,试讲完毕将教案交面试专家组。

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面试,要求8月13日上午8:00前到指定候考室(应聘岗位对应的候考室,门口有标签)报到。超出规定报到时间10分钟仍未报到的考生,将按照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后,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

3.面试考生入场后,通讯工具将集中管理,面试结束后返还考生本人,在面试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在整个面试期间,不允许介绍自己的姓名、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教案上不允许写姓名和考号,只能写应聘岗位和抽取的面试顺序号,否则当场取消应聘资格。

5.试讲和回答问题的时间合计15分钟,试讲时间到9分钟时,提示还剩1分钟,10分钟时由工作人员提示试讲结束;回答问题到4分钟时,提示还有1分钟,5分钟时工作人员提示答辩结束。

6.试讲过程中采用粉笔板书,不允许使用多媒体课件。

7.考生结束面试后,按照工作人员安排进入考生休息室等待,面试成绩公布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返回候考室携带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8.面试成绩当天在考生休息室外公布。

五、面试人员进校时需提供5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2022年8月4日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