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在2021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浏览:

分享到:

 由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 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马丽楠、马立峰、李玉贵、王建梅等人完成的《卧式铰接重载伺服缸抗动态偏载荷的关键技术》荣获大赛一等奖,王建梅、宁可、管永强、姜宏伟、 朱少辉等人完成的《高精度大兆瓦风机锁 紧盘设计关键技术 》荣获大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被评为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优胜单位。

 由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 年全省“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马丽楠、马立峰、李玉贵、王建梅等人完成的《卧式铰接重载伺服缸抗动态偏载荷的关键技术》荣获大赛一等奖,王建梅、宁可、管永强、姜宏伟、朱少辉等人完成的《高精度大兆瓦风机锁 紧盘设计关键技术 》荣获大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被评为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优胜单位。省总工会对获得一、二、 三等奖的项目带头人分别进行了奖励。

 此外,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五小”创新大赛中,我校楚志兵完成的《新型高精密无缝管材冷轧成型装备开发与产业化应用》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全省“五小”创新大赛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聚焦转型创新,突出扩面提效,准确发现并有效解决了制约企业、单位发展的瓶颈问题,是广大职工开展创新创造最现实、最方便、最有效的平台。自2015年举办以来,我校一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五小”竞赛活动实施意见,连年精心组织报送优质项目,产生众多优秀的创新成果,为推动我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字、图片:校工会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