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到艺术学院调研

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浏览: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来到艺术学院进行调研,就学院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与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交流座谈。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来到艺术学院进行调研,就学院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与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交流座谈。

 王志连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科教、产教协同育人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艺术学院班子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王志连指出,艺术学院在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中能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思考研判,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结合紧密,思路比较清晰,举措比较有力;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思想认识深刻。

 王志连对艺术学院后续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以设计学一级学科建设为引领,积极主动探索学科交叉研究,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对照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具体要求,逐条对照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三要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四是要坚持引培并举,强化骨干教师、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持续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促就业、保质量,及时适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六要发挥艺术学院在学校美育发展建设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师生专业特长,为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珍汇报了学院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落细。她介绍,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以“科教产教、协同育人”为重点突破,统筹推进六大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系统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

 艺术学院院长王晋平基于学院定位、思考以及相关调研汇报了学院规划及近期工作进展、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后续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艺术学院特色立院、学科定位、人才培养、科研规划、学生就业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文字:程倩 图片:王敏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