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浏览: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康永征同志主持会议。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康永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康永征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和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紧扣“四个对照”查摆了支部层面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聚焦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员标准等方面依次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会议按程序对支部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王志连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举措。全体党员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批评直奔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推动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提出,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工作的重要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有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支部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王志连书记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真心实意讲学习,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锤炼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落实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真抓实干讲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检视出的问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创新思路,对标一流,知重扛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字:党委办公室 图片:阴海青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