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浏览: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刘向军、侯华及晋城校区负责人分别带领5个检查组深入一线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各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排查各单位办公室、实验室安全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4月19日下午,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刘向军、侯华及晋城校区负责人分别带领5个检查组深入一线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各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排查各单位办公室、实验室安全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强调,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各实验室要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明确安全责任人,规范各项实验活动。对于不具备实验条件和无导师也无实验人员在场监督指导的实验室,要暂时停止实验活动,并做好风险防控,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于晋源 图片:施强、张玮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