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举行2022年“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 :2022年05月08日 浏览:

分享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下午,我校2022年“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教务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下午,我校2022年“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以及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教务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向军代表学校对青年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70周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强调,我们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沿着先驱的足迹,把自己的小我融入人民的大我、祖国的大地、时代的大潮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以青春之名为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他对我校青年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厚植家国情怀,二要勇担时代使命,三要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平平宣读了《共青团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会议表彰了获“五四红旗团委”“优秀新媒体团队”“十佳社团”和“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会上,优秀个人代表张彤、先进集体代表路学明、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刘康欣分别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弘扬“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科大校训精神,紧跟时代,珍惜韶华,努力拼搏,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在诗歌朗诵《百年风雨,绘就青春画卷》、青年志愿者抗疫视频《科大青年在行动》以及抗疫公益歌曲《因为有你》等节目中拉开帷幕。活动还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平作了题为《无奋斗不青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的专题报告。

文字:谷珍丽 闫佳辉 图片:张晓宇 闫俊杰 许桐博 王玉聪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