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浏览: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白培康、副校长刘向军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向军主持。 白培康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就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白培康、副校长刘向军出席会议,各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向军主持。


 白培康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就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以学生为本,千方百计落实好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加强对学生就业观念的引导、深化与地方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合作、优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强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服务、优化专业布局和培养模式等;三是要压实责任,统筹学校资源,做好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完善人人促就业的工作体系。

 刘向军对当前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随后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学院主体责任、加强就业指导与重点帮扶、聚焦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关键指标等方面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上,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就各自学院就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创新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学生工作部 图片:胡金池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