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

分享到:

 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山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为统筹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近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就做好清廉学校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

 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山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为统筹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近日,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了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推进会暨省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就做好清廉学校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要认真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精神,广泛发动、全面动员全校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创建清廉学校良好氛围。二是拿出举措、逐条落实。分管校领导要结合分管领域,对照重点工作任务,逐项拿出举措,认真抓好落实,织密清廉学校建设制度网,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三是强化监督、提质增效。纪检监察部门要以创建清廉学校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力促清廉学校创建各项工作规范有序、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文字:校纪检监察机构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