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师生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时间 :2022年12月06日 浏览:

分享到:

 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江泽民同志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12月6日上午十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

 2022年11月30日12时13分,江泽民同志在上海逝世,享年96岁。江泽民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

 12月6日上午十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我校广大师生员工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追悼会直播,向江泽民同志致以沉痛哀悼,深情缅怀他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


 师生们一致表示,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动摇,化悲痛为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