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聚焦二十大】校长白培康在全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浏览: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全校处级干部培训会,校长白培康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报告。宣讲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主持,在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12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处级干部培训会。校长白培康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报告,宣讲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全平主持。

白培康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讲解。

白培康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推动精神落地落实落细。他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要求,对照年度任务目标,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治理体系改革、办学条件改善、校庆工作等方面,对今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条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充分肯定各单位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高质量完成年度既定目标提出措施办法和工作要求。

杨全平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尽最大努力全面实现今年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交出一份优秀的年终答卷,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学校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切实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宣讲会。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