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听取校党委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时间 :2023年01月05日 浏览:

分享到:

2023年1月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听取校党委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连同志主持。王志连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2022年,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既定任务部署,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基本功,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生命线,把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试金石,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2023年1月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听取校党委常委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连同志主持。

王志连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2022年,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既定任务部署,把抓好学校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基本功,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生命线,把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建设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试金石,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党委认真履行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作决策、保落实职责,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切实增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全力推动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以及治理能力提升等工作中取得了新突破。《报告》客观总结了党委常委会2022年全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符合学校工作实际。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快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领会把握“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主动对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需求,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强化人才培养、加大高水平人才引育力度、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要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保持战略定力、树立底线思维,绷紧弦、加足劲,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团结一心,排除万难,全力以赴,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