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年02月03日 浏览:

分享到:

2月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主持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2月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主持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王志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传达领学了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的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研讨贯彻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蓝佛安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突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切合我省发展实际,对我省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在山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的重要时期,省委举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事关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研讨,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认为,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高度,从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殷殷嘱托和重大要求,紧紧围绕“两个基本实现”,提出了事关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12个重大问题,明确了在实际工作中应牢固树立的“五种理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对山西当前和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全省奋力实现转型目标、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蓝佛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实际,切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聚焦学科建设、聚焦科技创新、聚焦人才引育,为山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科大智慧,贡献科大力量;要坚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认真谋划今年乃至更长时期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认真谋划好贯彻落实的举措,加大力度,赶上进度,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