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校长白培康出席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开幕式

时间 :2023年05月30日 浏览:

分享到:

仲夏之交,梦想与奋斗共舞,文化与创新共融。又到了一年一度高校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毕业作品展已拉开帷幕。现场100多套作品公开展出,尽显校园风采。2023年5月29日上午,由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全体师生共同举办的“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于博学楼一楼大厅举办。

仲夏之交,梦想与奋斗共舞,文化与创新共融。又到了一年一度高校毕业季,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毕业作品展已拉开帷幕。现场100多套作品公开展出,尽显校园风采。

2023年5月29日上午,由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全体师生共同举办的“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于博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培康,党委常委、副校长侯华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并亲临开幕式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白培康边看边与参展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同学们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以及功能、用途,对毕业生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参展作品能够积极回应社会现实需求,表现形式上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从传承到创新的探索拓展,兼具较高的艺术创造力和产品实用性。

现场的专业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参展作品的整个设计制作流程,对每份毕业设计的展板、文本、模型等都逐一给与评价,同时就设计创意、理念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参观过程中,侯华对专业建设提出要求,工业设计应继续立足我校特色,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聘请企业导师对产品设计进行指导,争取将同学们的设计广泛应用到企业的发展中;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专利,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10天,欢迎全校师生走进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感受科大校园仲夏一抹靓丽的创意!

供稿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