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我校召开太原科技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浏览: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9时,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校区综合楼五楼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团委副书记朱小庆以及16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全程直播,部分代表线上参会。

11月30日上午9时,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校区综合楼五楼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团委副书记朱小庆以及166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全程直播,部分代表线上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向军指出,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志存高远,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弦歌不断,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广大学子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更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时代使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他希望全校学生既要坚定理想信念,又要勇担时代重担、既要不畏风浪挑战,又要敢试敢闯敢为,既要找准人生航向,又要实现伟大复兴,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贾德龙作了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的工作报告。

校团委副书记朱小庆在大会闭幕上致辞,号召参会代表和广大学子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学代会精神,勇担使命,与时俱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产生办法》《太原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社团管理条例》《优秀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太原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和太原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这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校召开第十七次学代会,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与方向。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学子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起点,必将把握时代脉搏,牢记青年使命,以不负韶华、不负重托的拼搏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实现梦想!

供稿单位:校团委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