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我校与万柏林区联合举办“才聚万柏林 智创向未来”引才活动

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浏览: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我校与万柏林区联合举行“才聚万柏林 智创向未来”引才活动,万柏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洋,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和40家企业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刘向军,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以及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向军首先代表学校向万柏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

 4月17日下午,我校与万柏林区联合举行“才聚万柏林 智创向未来”引才活动,万柏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洋,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和40家企业负责同志,我校副校长刘向军,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以及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向军首先代表学校向万柏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他指出,学校始终把支持地方建设视为办学使命的一部分,积极融入万柏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人才合作对接活动,与万柏林区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交流,在更宽领域、更高层面、更广空间开展好各类务实合作,开创校地联姻、相互支撑、融合共生、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谢洋表示,下一步万柏林区将继续深化区校合作,充分发挥太原科技大学的专业优势,对接学生需求,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服务,助力学校在重型机械、重大技术装备等领域的成果转化,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健全区校常态化联络机制,让驻区高校-太原科技大学在舒心的环境中深耕万柏林、创新发展。

 活动期间,山西太重北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等40余家重点企业“组团揽才”,提供600多个岗位,涉及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环境科学、金融等多个领域,共计344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外,我校与万柏林区签订了校地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成立了“万柏林区驻太原科技大学引才工作站”。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