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民革省直太原科技大学支部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浏览:

分享到:

2023年5月30日下午,民革太原科技大学支部线下线上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民革太原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谢刚主持。​

2023年5月30日下午,民革太原科技大学支部线下线上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民革太原科技大学支部主委谢刚主持。

谢刚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进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履职本领。民革党员们要统筹把握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务求实效,为山西转型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民革山西省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结合支部实际,提出推进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诵读活动的具体方案。

与会党员们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民革省直太原科技大学支部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