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讲座纵览

讲座纵览

THE LECTURE SURVEY

西南交通大学程文明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浏览:

分享到:

2021年5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文明应科学技术部、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邀请到我校做了题为“铁路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创新发展”的学术报告,来自我校100余名师生到会听取了程教授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孟文俊教授主持。程文明教授首先介绍了铁路集装箱站场远程智能数控技术,然后对智能装卸作业系统、起重机定位、集卡定位、车辆定位等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总结了...

2021年5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文明应科学技术部、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邀请到我校做了题为“铁路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的创新发展”的学术报告,来自我校100余名师生到会听取了程教授的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由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孟文俊教授主持。程文明教授首先介绍了铁路集装箱站场远程智能数控技术,然后对智能装卸作业系统、起重机定位、集卡定位、车辆定位等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总结了铁路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与大家分享了其课题组在此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程教授的学术报告,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门式起重机专业知识的理解,拓宽了科学研究的视野,深切地感受到程教授对科学研究矢志不渝的探索精神,启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

程文明教授参观了智能物流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