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科大

媒体科大

【学习强国】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太原科技大学赴中北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浏览: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带队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赴中北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近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带队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赴中北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同时也是学校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校党委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分管校领导领题调研,将学生工作例会从在会议室里“听汇报、做安排”转变为到一线 “找问题、想办法”。此次专项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东杰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北高新区内的三家重点企业。

报道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538414286998893427&item_id=16538414286998893427&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t=1683206436398&showmenu=false&ref_read_id=dcd060d0-48b5-40d5-8c2f-5ee709fa0c28_1683598805042&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