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科大

媒体科大

【黄河新闻网】太原科技大学赴交口和河津两地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浏览:

分享到:

近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副校长侯华、马立峰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研人员赴山西交口县和河津市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近日,太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志连,副校长侯华、马立峰带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科研人员赴山西交口县和河津市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考察调研。

在交口县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记泽介绍了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公司正依托交口县优势铝土矿产资源,开展铝土矿资源综合利用及铝基新材料研发,这不仅符合国家主导产业政策方向,也是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希望能与太原科技大学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研创新平台和团队,进一步在铝土矿高效脱除有机碳技术、脱除硫元素技术、精细氧化铝一体化深加工、大型槽罐内壁结疤清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王志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情况,就企业需求进行了认真回应。他表示,可以通过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学校相关学科要立足科研优势,针对企业具体需求开展专项研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随后,双方人员就低钠氧化铝、电熔致密刚玉、高纯板状刚玉、高纯莫来石等产品高附加值研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报道链接:https://sx.sxgov.cn/content/2023-05/11/content_12987155.htm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