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科大

媒体科大

【山西法治报】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将调研走实走细

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浏览: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加强一体化推进高质量发展与两院融合协同发展,近日,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走进相关政法司法普法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院党委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梳理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清单。院党委认为,当下关乎师生且最为紧迫的任务是解决制约学院高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加强一体化推进高质量发展与两院融合协同发展,近日,太原科技大学法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走进相关政法司法普法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院党委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梳理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任务清单。院党委认为,当下关乎师生且最为紧迫的任务是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与瓶颈,就两院融合、有组织科研、品牌支部建设、就业质量提升、产学研用等课题要开展走访调研。

对照这些问题,学院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积极寻求解决之策。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等先后走进省公安厅直属二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街道办事处、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汾阳市公安局、太原市晋信公证处、申立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山西法治报社、太原市中小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太原市万柏林区委政法委、山西法官培训学院及多家律师事务所、社工机构等,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促进就业等中心工作,与相关政府机关、服务机构与企事业单位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以期搭建起常态化协同创新机制,努力实现政产学研用多方共赢。

同时,学院先后邀请政府部门、有关企业、新闻媒体、兄弟院校、心理咨询与社会工作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校友代表等到校开展调研座谈和讲座报告,听取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工作,学院深入了解了制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原因。下一步,学院将以深化调查研究为抓手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充分运用好本次调研走访活动的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