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产学研

产学研

为了发挥我校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人才优势,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19年5月15日下午,校长卫英慧、副校长谢刚一行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格盟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进行产学研调研,并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阳、董事侯利强、格盟国际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候益铭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派人随同调研。

卫英慧校长一行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调研

在总工程师候益铭的陪同下,校长卫英慧、副校长谢刚等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公司新建的云数据中心,候益铭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产业布局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座谈会上,董事长曹阳介绍了公司的战略规划、科技创新以及人才、技术需求,同时表达了加强与我校产学研合作的迫切意愿。卫英慧校长介绍了我校学科、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并表示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服务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人才优势。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并就共建智慧企业建设工作站,推进联合培养人才、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卫英慧校长一行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副校长谢刚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侯利强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副校长谢刚与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侯利强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文字:何秋生  图片:李向东   责任编辑:曹彦杰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