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浏览: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十二届四次全会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5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十二届四次全会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白培康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积极主动防范化解热点问题,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系统排查校园安全管理漏洞,有力有效防范化解校园安全稳定风险,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线。

图片:阴海青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