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 :2022年03月16日 浏览:

分享到:

3月15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同时研究安排校工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专题学习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朱立人主持,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专题学习活动分自学、集中学习两个阶段进行。上午,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以自学的方式,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2022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同时研究安排校工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专题学习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朱立人主持,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专题学习活动分自学、集中学习两个阶段进行。上午,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以自学的方式,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2022全国“两会”精神。

 在下午的集中学习中,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朱立人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校工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朱立人主席指出,2022年工会工作要贯彻落实校党委王志连书记、杨全平副书记视察指导校工会工作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充分发挥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以“踔厉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笃行不怠共庆科大第七秩”为全年工作主线,以积极参与构建符合学校实际、适应时代要求的大学文化为目标,扎实全面做好思想引领、民主建设、权益维护、素质提升、文体活动、福利保障、人才工作、自身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始终坚守高质量发展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形成新的工作亮点和工作特色,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就近期推进的若干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文字、图片:校工会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