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我校开展送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年03月29日 浏览:

分享到:

本学期开学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我校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健康码异常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隔离。为了保障被隔离同学的生活需求,2月26日,校志愿服务总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选拔了30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送餐活动。早上7点,踏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集结完毕,一天的志愿活动也随之开始。

 本学期开学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我校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健康码异常的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隔离。为了保障被隔离同学的生活需求,2月26日,校志愿服务总队在全校范围内招募选拔了30名志愿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送餐活动。

 早上7点,踏着清晨的阳光,志愿者们集结完毕,一天的志愿活动也随之开始。穿过图书馆与实验楼间的小路,志愿者们抵达隔离区,在二楼的防控工作室穿好红马甲,戴上手套,将取到的所有餐盒用记号笔标清宿舍号,送至对应房间门口并敲门示意房内的同学取餐。一直持续到晚上19点30分,一天一日三餐的送餐工作结束。在送餐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了每日106份餐的配送任务。3月22日晚,随着学生全部解除隔离,送餐志愿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送餐期间,志愿者们不惧困难,甘于奉献,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杨俊斌说,“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种感觉我是在真正的做这次送餐志愿服务之后才获得和理解的。送餐过程中,既要确保数量不出错,还要保证准点送到,让每一个隔离的同学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隔离不隔情,暖人更暖心,这是对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也给隔离观察的同学们送去了学校的关心与温暖。”

文字:谷珍丽 刘康欣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