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致太原科技大学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 :2022年03月20日 浏览:

分享到: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领导和老师始终牵挂我校广大学子的健康安全,及时跟踪疫情最新进展,积极调整校园防控策略,织密筑牢校园“防护网”,力保“校园无疫情、师生零感染”。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领导和老师始终牵挂我校广大学子的健康安全,及时跟踪疫情最新进展,积极调整校园防控策略,织密筑牢校园“防护网”,力保“校园无疫情、师生零感染”。

 我们对于已经返校的学生,实现校园封闭式管理,先后组织完成了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学生出入校门、场地消杀及分类隔离等疫情防控举措,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辅导员、班主任与学生们定期沟通联系,返校学生学习生活有序、思想稳定、状态良好。

 目前,根据疫情形势进展和上级部门防控要求,我们正积极与属地联系,继续推进学生返校工作,也希望未返校的学生们居家安心完成线上学习、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按时在企业微信中完成健康天天报,若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汇报,确保在收到学校返校通知后能够顺利返校。

 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遵守校规校纪是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更是学校育人成效的最好展示。学校非常理解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希望早日复学的迫切心情,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不私自提前返校,居家安排好学习生活,确保防疫和学习“两不误”,就是当前最需要完成的“新学期第一课”。

 我们衷心希望广大家长朋友能与学校一道,家校协同、互相配合、目标一致,共同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为方便广大未返校学子及家长朋友们咨询沟通,学校专门设置了24小时值班电话:0351-6962516;同时还开通了线上心理援助热线(扫描下方企鹅码),及时为广大未返校学生提供贴心服务。

 家长朋友们、科大学子们,让我们在疫情面前拧成一股绳、架起爱的桥,直面疫情“大考”,答出优异成绩,也祝愿所有学子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责任担当的栋梁之才。

 抗疫路漫漫,长夜有微光。让我们共同祈盼疫情早日过去,春花早日盛开。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