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牢记使命共防控、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群众有话说 系列征集活动:学生党员有话说

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浏览:

分享到:

【编者按】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然而今年的春天,却显得格外不同,新一波新冠疫情打破了往日的宁静。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奋战在抗疫一线,还是在封闭在校加班加点,亦或是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和家人一起坚守,每个人都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牢记使命共防控、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群众有话说征集活动,以此表达学校广大师生作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见证者、亲历者的心声。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他们,听听他们的心里话吧!

【编者按】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然而今年的春天,却显得格外不同,新一波新冠疫情打破了往日的宁静。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每个人用不同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无论是奋战在抗疫一线,还是在封闭在校加班加点,亦或是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和家人一起坚守,每个人都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牢记使命共防控、众志成城抗疫情”党员群众有话说征集活动,以此表达学校广大师生作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见证者、亲历者的心声。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他们,听听他们的心里话吧!

封闭管理的日子里,目睹着学校领导、老师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感受着校内外老师们、同学间的守望相助……这一切彰显出我们科大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起手来共同战“疫”,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交通与物流学院张秀芬

总有一面旗帜引领在前,总有一群人不曾退却,总有一些坚守从未改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决心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以昂扬奋进的面貌、直面困难的勇气、共克时艰的精神,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务实有效的志愿服务,为全力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邢婉婷

瞬息万变的疫情动态,日夜奔波的防疫人员,肩负重担的党员干部……亲见疫情之肆虐,亲历国家之伟大!感谢学校提供安全的学习科研环境,然未敢忘大学生党员之担当,坚定信念,传播正能量。我们终会战胜疫情,迎来热烈真挚的夏日骄阳!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蓉

我们正走在一个特别的春天里,无私奉献比春日暖阳更感动人心。身为预备党员,虽封校隔离,但我会配合工作,做核酸,不乱跑,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我会牢记使命,为国家贡献力量。我们的城市生病了,但我依然爱她。加油!山西!

体育学院郭雪荻

我们生于五星红旗之下,以青春书写对祖国之爱,学生党员要有信仰,有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疫情防控,牢记国家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病毒桀桀危亡处,朋辈鼎力护国安,让我们静待疫散。

外国语学院张景轩

“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自觉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 梅

“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先锋”,作为党员,我始终坚持初心,牢记使命与担当,主动加入抗疫志愿队伍,协助医务工作者扫码测温,帮助社区网格员做好核酸筛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我坚信,全国上下一心,疫情消散就在不远的明天!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王百川

山西各地都在为抗疫努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要上”的优良传统,秉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扎实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法学院邵琳雅

文字: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