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人力资源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 :2022年08月31日 浏览:

分享到:

 8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220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部长张慧锋主持。 

 8月2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220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部长张慧锋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部各科室负责人就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职称评审、师德师风、工资保险等工作情况以及近期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并一同针对部门工作开展中的重难点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确定了下半年人事人才工作的施工图和路线表。

 张慧锋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蓝图已经绘就,行动只争朝夕,借此向全部同志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公道正派、照章办事。公道是人事人才工作的首要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是人事人才工作的核心要义,政策规章制度是人事人才工作的行为标尺。全部同志要努力做到处事有原则、干事够专业、办事不推脱、成事能服众。二是要吃透情况,多出实招。要在吃透政策和校情的基础上形成精细化专业化的人事人才工作路线,构建对标一流高校的人事人才体制机制,为学校营造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环境留人的人才引培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事人才支撑。三是要提升本领,优化服务。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开展“业务小讲堂”和“服务金点子”工程,主要是通过“人事人讲人事政策、人事人谋人事服务”,搭建人力资源部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人事干部驾驭各项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优化人事人才工作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四是要狠抓落实,马上就办。当前学校发展进入最为关键的窗口期,狠抓落实、马上就办比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全部同志要保持事事放心不下的工作状态,遇事要做到谋划快、推进快、见效快。五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全部同志要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警自省自励,在诱惑面前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底线。

 人力资源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王姝 图片:人力资源部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