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东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浏览: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华宁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和标准化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白培康、副校长马立峰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2月7日上午,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张华宁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指导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和标准化工作。校党委书记王志连、校长白培康、副校长马立峰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志连对王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给予学校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把依法治校作为学校治理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从组织领导、健全机制、保障权益等方面接续发力,努力以法治建设成效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在标准化工作方面,作为山西省首批设立标准化学院、标准化研究院的两所院校之一,学校将标准化专业、标准化学院、标准化研究院“三位一体”稳步推进,初步构建标准化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有力保障。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东一行前往法学院、标准化学院(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调研。白培康介绍了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和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正在重点推进的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今后工作思路,表示将聚焦重点、抢抓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全力以赴推进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和标准化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东对我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和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法学院、标准化学院(研究院)建设特色鲜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学校将法学院作为推动依法治校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重要基础和支撑点,统筹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建设,完善运作体系,及时凝练总结特色亮点,将依法治理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表示将继续积极支持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希望学校更好发挥标准化学院(研究院)作用,推动标准化应用人才的培养,为全省教育系统的标准化建设提供更多的专业支撑,更好促进标准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