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浏览:

分享到:

12月11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12月11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王志连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文件精神,并围绕“筑牢安全防线,守护校园安全”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正在持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了“校级督查、职能部门牵头检查、各单位自查”三级联动安全排查机制,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学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压紧安全责任,明确排查思路及路径,深入思考“去哪查、查什么、采取哪些举措”,强化部门协同,形成校园安全工作合力;要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强化管理服务力量下沉,党政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进班级、进宿舍,确保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要强化督查考核,健全工作机制,及时跟进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进度及落实情况,不折不扣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衔接新政策解决新问题的必然要求,为进一步严明事业单位纪律规矩,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行为,保证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依法履职提供了制度保障。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的重要意义,精心开展各类学习宣传,积极营造学习贯彻的氛围,强化组织指导和督促检查,切实抓好贯彻执行。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