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致全校女教职工的倡议书

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浏览:

分享到:

 全校女教职工: 在这阳光普照暖意融、百花待放大地春的美好三月,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全校女教职工:

 在这阳光普照暖意融、百花待放大地春的美好三月,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校女工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校迈入新发展时期以来,占全校教职工54.17%的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巨大贡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奋力拼搏的巾帼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我校向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转型的关键之年,我校也将迎来建校70周年的喜庆节日,为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特向全体女教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明理增信、崇德立行

 面向学校新发展时期,全体女教职工要昂首阔步走学史增信之路,明理崇德、立行感召,不忘初心、潜心育人。要努力实践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行业、贡献地方。广大女教职工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自尊自强、关爱自我

 面向学校新发展时期,全体女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创新思维、增长智慧、提高本领,努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同时,要关爱自我、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保持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争做学习型、创新型、发展型的新时代女性。

 三、诚信感恩、共筑和谐

 面向学校新发展时期,全体女教职工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遵纪守法、明礼诚信;自觉践行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积极弘扬家庭美德,孝亲敬老,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坚持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和谐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全体女教职工姐妹们,让我们点燃激情,追逐梦想,与科大一道绽放芳华,争做这满园春色中最亮眼的铿锵玫瑰!

 祝全校女同胞事业高如峰、生活美如画!


校工会校女工委

2022年3月8日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