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校长白培康带队走访调研相关学院

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浏览:

分享到:

 近日,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一行先后到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各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研究生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培康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

 近日,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谢刚一行先后到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各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研究生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白培康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举措等与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白培康对各学院近期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整合资源,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要抓紧完善博士点申报材料,查漏补缺,积极推进学位点申报工作;要加强线上线下教学督导检查,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质量;要对标年初下达的科研目标任务,加强科研组织,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项目申报,尽快落实与校友签订的科创基金;要聚焦学科发展需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的引培力度;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充分挖掘就业资源,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力争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要坚决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和学生身心健康安全。

文字:校长办公室 图片:胡金池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