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NEWS OF THE CAMPUS

【访企拓岗】我校成功举办“万企进校园”2023年重点引才合作基地对接暨“南通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

时间 :2023年03月19日 浏览: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有关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近日,我校成功举办“万企进校园”2023年重点引才合作基地对接暨“南通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标志着我校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万企进校园”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有关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近日,我校成功举办“万企进校园”2023年重点引才合作基地对接暨“南通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标志着我校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万企进校园”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学生工作部及各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刘向军代表学校对南通市人社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情况,并指出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本次活动对于引导我校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意义非凡,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南通市相关部门的合作,采取更为灵活务实的方式开展人才培养,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市场与宜居环境,共同构建校地企三方合作新模式、搭建人才培养新平台。

 在我校体育馆内,校园招聘活动“南通日”也在同步进行。招聘会现场汇集了来自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5家南通优质企业的1758个就业岗位以及来自110家企业的1102个就业见习岗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尤其是自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我校不断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保证天天都有招聘会,周周都有就业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为毕业生就业按下“加速键”。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准确把握就业形势,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强化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