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仝沛同志获选2022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时间 :2023年07月17日 浏览: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名单,我校2016届毕业生仝沛成功获选。仝沛同志2016年7月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18年11月到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工作。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他深入群众家里、到田间地头,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始终奋战在实现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的...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2022年度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获奖名单,我校2016届毕业生仝沛成功获选。

仝沛同志2016年7月毕业于太原科技大学华科学院社会体育专业,2018年11月到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工作。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他深入群众家里、到田间地头,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始终奋战在实现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日夜坚守在疫情处置和防控工作的一线岗位,全力以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2019年度至2021年度他连续三年考核优秀,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出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特设立。2022年度该奖项山西省共选出学生11名。

供稿单位:华科学院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