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

时间 :2023年11月10日 浏览:

分享到:

11月9日,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消防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活动。

11月9日,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我校举办2023年全国消防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校园消防安全特点和工作实际,加强组织策划,采取“一主题、两科目、三校区、四内容、五群体”的形式展开,即紧密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按照理论授课、实操实训两大科目,在三个校区分别实施,发动师生员工接受一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走一次疏散通道、熟悉一次身边灭火器材、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各学院教职工、学生共11500余人,安保、物业、餐饮等5家驻校单位参加主题活动。

消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人人参与、标本兼治”的原则,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统筹协调全国消防日主题活动、消防宣传月活动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动员师生员工争当消防知识的传播者、消防安全的维护者、平安校园的创造者,合力营造全员重视、关注、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以高水平本质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武装保卫部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