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NEWS INTERGRATED

我校民盟盟员樊跃发教授主研的课题荣获2022年度民盟中央理论研究一等奖

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浏览:

分享到:

近日,民盟中央表彰2022年度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获奖课题,共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23篇。民盟山西省委会课题组提交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的哲学解读》荣获一等奖。

近日,民盟中央表彰2022年度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获奖课题,共评出一等奖13篇,二等奖23篇。

民盟山西省委会课题组提交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的哲学解读》荣获一等奖。此次课题是由民盟太原科技大学委员会盟员樊跃发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撰写,从哲学高度研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以更精准深刻地把握这一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战略意义。


近年来,我校以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基层统战工作的特点规律,着眼于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创新成果,对促进学校统一战线的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中国民主同盟网站《关于表彰2022年度民盟中央理论研究获奖课题的决定》链接

https://www.mmzy.org.cn/dzgg/135007.aspx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