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新闻 >> 媒体科大

媒体科大

【太原晚报、太原广播电视台】报道太原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23年12月08日 浏览:

分享到:

12月6日,太原晚报、太原广播电视台报道太原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我校举行。

12月6日,太原晚报、太原广播电视台报道太原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在我校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太原科技大学主办,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共组织太原惠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太原科峰喷煤有限公司、山西宝能智控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华气(天津)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太原福莱瑞达物流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中盈万维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天一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东杰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1家优质企业,提供助理技术员、生产文员、会计、客户经理、采购专员、管培生、人事实习生、质检员、文案策划专员等1392个岗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政策讲解等服务。

原文链接:

太原晚报:http://www.tynews.com.cn/system/2023/12/06/030690318.shtml

太原广播电视台:https://tytv5-web.sxtygdy.com/cms/rmt2018_html/60/60tytx/60tytxml/gd/xw/xw/1448808.shtml?share=true

相关新闻

TYUST / News

领导信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

邮编:030024

邮箱:xiaoban@tyust.edu.cn

晋公网安备14010002001548号

晋ICP备11007549号

Copyright©1952-2021 太原科技大学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